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3个月会发律师函和上门催收吗 快来看看

    如今网友们在使用了花呗后也是需要按时还款的,因为花呗逾期的话,不仅仅会影响个人芝麻分,而且还有可能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那么花呗逾期3个月会发律师函和上门催收吗?下面来看看答案。

    花呗逾期3个月是极有可能收到律师函的,但是一般不会上门催款,不过会直接联系用户的家里人或者是通讯录里面的人。至于发来的律师函是不是真的,还有待观察,毕竟绝大部分给予的律师函的假的,主要是为了督促用户赶紧还钱。

    花呗逾期3个月可能直接收到律师函,起诉到法院会联系专业的律师,由这些律师开出律师函给大家提个醒,并向你陈述欠款可能面临的法律责任。如果欠款人不接电话甚至不知下落,还有可能直接联系借款人所在的居委会或者村委会,或者工作单位。逾期金额比较大而且逾期三个月以上有可能会遇到催收人员上门催收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