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最多能欠几个月 逾期太久会被拖车吗?

    现如今,有很多年轻人买车都会选择贷款方式的,因为不用一次性拿出这么钱。但是,你申请了车贷之后,每个月需要足额还款的。然而,现在有小伙伴问,一般车贷最多能欠几个月呢?以及逾期太久会被拖车吗?

    车贷
    车贷

    一般来说,车贷一个月都不能逾期的,因为车贷只有三天还款宽限期,所以,在不影响征信的情况下,逾期最多不能超过3天,在到期日后的3天内将应还的贷款金额还清,是不影响征信的,超过三天则会在征信有一笔逾期的不良记录。

    此外,小编还了解到,要是车贷逾期超过三个月以上,就会被收车。银行把逾期的车辆收回来,会考虑以拍卖的形式进行售出,这样可以避免引起损失。当然在拖车之前是需要法院判定的,法院会将汽车的处置权转给机构,将车子卖掉的钱优先用于还清贷款,剩余的部分转给用户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