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倒输密码会报警吗 一天最多取多少钱

    在现在的社会中,几乎每天都会有人在atm里面取款,但是atm取款是需要密码的,有些人说atm倒着输密码会自动报警,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atm倒输密码会报警吗?一天最多取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ATM机不会自动报警,倒着输密码等同于输错密码!现在传言倒输银行卡取款密码,会自动报警,这是不经思考的谣传,根本不可能发生。倒着输入密码就是密码错误呢,银行卡会从ATM机退出来。如果连续这样做三次,会锁死银行卡,要等待24小时后自动解锁。

    根据我国相关规定,每张银行卡在ATM机上一天最高限额可以取到2万元。因此,如果你一天想取到4万元那么你就需要拥有两张银行卡,以此类推。另外,由于每台atm机里面最多可以装到100万元,会出现一定的容量限制,如果被取完,就需要你更换下一台设备进行取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