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账单日消费算下个月还是这个月 主要看还款日期

    自从支付宝推出蚂蚁花呗之后,使用花呗消费的用户不计其数的,可以享受超前消费,并且按时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但有好多人都想知道,花呗账单日消费算下个月还是这个月呢?具体是怎么计算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其实花呗账单日消费算下个月还是这个月,主要是看账单日是几号。如果花呗1号消费的金额计入当月账单,那么出账以后,用户需要在当月还款日还款;而1号消费的金额计入下月账单,则当月不需要用户还款,用户在下月还款日还款即可。

    如今花呗的账单日主要为1号、5号和10号,分别对应8号、15号、20号的还款日,主要是看还款日期是哪一天,并不是说还款日期是哪一天。因为,用户具体的入账周期可在支付宝APP“我的”—“花呗”—“花呗”—“我的账单”页面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