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会不会吃掉本金 怎么全部提出来

    零钱通是一款类似余额宝的产品,用户转存到零钱通中的钱,可用来获取固定收益,也可以直接用于转账、发红包、还信用卡等。然而有些人担心,零钱通会不会吃掉本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零钱通提现
    零钱通提现

    但是我们要知道,微信零钱通是属于一种货币基金,是属于低风险、低收益的一种理财产品,所以基本上是不会损失本金的。不过,也没有说保证本金,跟银行存款还是会有差别的。因此,货币基金非常适合具有低风险承受能力和有保证的资本的人。

    如今零钱通全部提出来的流程如下:首先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支付选项;在支付选项里点击钱包;在钱包页面点击零钱通;在零钱通页面点击转出;输入转出金额后,填写密码;然后会弹出提示已转出,点击完成就可以了!以上就是介绍了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