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呗审核打家人电话吗 要看实际情况而定!

    省呗也是代还信用卡的平台之一,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的,其放款速度又快。然而,大家最担心的是省呗是打电话给家里人,这是借款人们最讨厌的。那么,你知道省呗审核打家人电话吗?这个就要看实际情况了。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有很多人在申请省呗的时候,特别害怕省呗打电话给家里人。其实,大家可以放心的,省呗在审核的时候是不会给家里打电话的,因为省呗都是由系统对用户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的,它主要根据用户的综合评分来决定审批结果,所以一般情况下,只要借款人按照平台填写好申请信息,在个人资料真实完善的情况下,都是不会接到审核电话的。

    需要注意的是,有一种特殊情况会打电话给家里人审核的,就是借款人在省呗借钱以后发生了逾期行为,并且经过催收以后仍然拒绝还款,那么省呗是会给家里打电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