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运费险是全额赔吗 价格由什么决定?

    网购的平台当中,淘宝是大家常逛的平台之一。经常网购的人都知道,在淘宝上购物,买到不满意的商品可以进行退换货,有商家赠送运费险是可以进行赔付的。那么淘宝运费险是全额赔吗?

    淘宝运费险价格
    淘宝运费险价格

    淘宝运费险就是退货运费险,是指在买卖双方产生退货请求时,保险公司对由于退货产生的单程运费提供保险的服务。有了淘宝运费险后,只需要花上小部分的金额,就可以在退货时获得一定的运费补贴。

    淘宝运费险赔付

    淘宝运费险不一定是全额赔,因为不是根据退货运费来确定,而且根据买家与卖家的距离来预算,通常赔付的额度是8元或者12元。若是选择自行寄回的话,赔偿额度大概是8元或者9元左右,需要买家先垫付,然后完成退货之后运费险会自动赔偿。

    至于淘宝运费险价格由什么决定?一般是依据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价格而决定的,而运费险保费价格是通常是按照订单金额百分之一收取。如果你退货比较多的话,总体的退货赔付情况结合买家的退货情况计算保费,每个人的运费险价格都不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