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辞职后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怎么提取出来?

    住房公积金对于大家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可以说这是职工们买房的福利之一。而你对住房公积金了解多少呢?现在有小伙伴在咨询,辞职后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据小编了解,职工辞职之后住房公积金是可以取出来的。根据住房公积金的规定,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2、离休、退休的;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可是,如何提取公积金呢?这也是大家想知道的问题。职工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职工账户封存满半年,且未在异地继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提供职工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单位出具的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文书。可销户提取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