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放款是实时到账吗 通常需要多久时间?

    有许多人担心申请网上贷款不安全,所以,就会选择申请银行贷款的。选择银行渠道安全很多,而且,利息也不高。然而,对于放款时间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那么,你知道银行放款是实时到账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大家都知道,有很多网贷平台是实时放款的,但银行放款不是实时到账的。银行贷款审核通过以后,放款一般都是一到三个工作日内到账,通常个人小额的银行信用贷款到账比较快,审批通过后半天内款项能够到账,大额的商业贷款可能会需要1-3个工作日才能到账,如果遇到银行资金紧张,放款时间还会延迟。

    而且,银行有很多贷款类型的,不同的贷款类型,放款时间都是不同的。如果是房贷的话,放款时间都是比较长的,因为需要对申请人进行严格的审核,再加上有时银行资金紧张,放款时间还会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