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网银一天转账限额是多少 有以下几种情况决定

    农业银行自从开通了网银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网银上转账了,因为网银转账是比较方便的,而且手续费还比较便宜,那么农行网银一天转账限额是多少?有以下几种情况决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农行网银转账
    农行网银转账

    农行网银一天转账限额是有几种情况决定的,个人网银交易限额上限为:(1)一代K宝客户:转账和支付限额单笔50万元,日累计100万元(该限额不能调高);(2)二代K宝(含通用K宝)客户:转账和支付限额单笔100万元,日累计500万元(该限额可到全国任意农行网点调高);(3)K令客户:转账和支付限额单笔50万元,日累计50万元(该限额不能调高)。

    据了解,个人网银跨行转账分为实时转账、普通转账及次日转账:(1)小于等于5万元(节假日期间50万元)的跨行转账为7*24全天实时处理;(2)大于5万元的跨行转账为T-1日的20:30—T日的17:00;基本为实时处理(T是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