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单位电话可以瞎填吗 资料审核需要多久

    如今用户们在银行申请信用卡的话,基本上都会要求填写各种资料,比如说单位、单位电话之类的,不过信用卡单位电话可以瞎填吗?这也是很多网友比较感兴趣的问题,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单位电话不能盲目填写,用户在申请信用卡时填写单位电话,然后银行会拨打电话进行电话审核。电话无法接通或显示号码不正确,号码为空,将导致信用卡审批失败。用户没有工作单位,单位电话可以填写手机号码,比随机填写要好。

    网上申请信用卡审核将在提交申请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网点卡分行将信息提交信用卡中心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然后才能进行审核,也就是说提交申请后需要两周左右才能完成审核。要是期间碰上节假日,审核时间还会顺延到下个工作日才进行。如果申请人资信条件越好,审核时间就会花得越少,并且越容易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