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里的余利宝怎么开通 开通详细步骤如下!

    支付宝除了推出余额宝之外,还有一款理财产品的,那就是余利宝,也是属于货币基金产品。不过,小伙伴疑惑的是,支付宝里的余利宝怎么开通呢?因为有许多人对余利宝不了解,所以,不知道开通的方法。

    支付宝
    支付宝

    通过小编的了解,发现余利宝开通方法很简单的。具体开通步骤:进入支付宝的页面后,选择“搜索框”;选择“输入开通余利宝”,并选择“余利宝-官方”选项;进入网商银行-余利宝的页面选择“同意协议并开通余利宝”按钮;最后验证信息后就切换到余利宝的页面“即可开通成功”余利宝了。

    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开通余利宝的,只能商家才能申请开通的,因为余利宝是面向个体户、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可以先申请收钱码,然后定期收款,让系统判定你是一位商家就可以申请余利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