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身份证过期可以异地办理吗 还能打钱进去吗

    身为中国的人民,想必大家对身份证都是非常熟悉的,但是身份证也会有过期的时候,所以在外地出差的朋友想问一下,银行卡身份证过期可以异地办理吗?还能打钱进去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银行卡身份证
    银行卡身份证

    据了解,身份证过期是可以异地办理的,但是对难以确认身份和不良信用记录人员,不予受理异地办理申请。如果发现,输入密码时要注意用手遮挡ATM机器的密码保护罩和入卡保护槽有异常情况为安全起见,不要使用,同时立即通知银行。

    绑定在银行卡上的身份证过期了,你仍然可以存钱进去的。但需要及时去银行更新银行卡的预留信息。如果不及时更新,将影响用户的取款和转账等银行业务。一般来说,银行会在用户身份证过期后提供90天的身份证信息更新时间。如果用户90天以上未更新银行卡预留身份证信息,很多业务将无法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