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提前还房贷有违约金吗 需要满足这个条件

    在现实的生活中,有好多人由于在买房的时候资金有限,都会选择贷款买房的,能够减轻自己买房的经济负担。只不过,有些人在还房贷的过程中,当手上的资质充裕了,就会考虑提前还款的,那么,兴业银行提前还房贷有违约金吗?下面一起了解下。

    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

    根据最新规定来看,在兴业银行办理的房贷如果要提前还款的话,如果距离办贷时间尚不满一年,那可能需要缴纳一定的违约金;若是客户的房贷已经根据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按时逐期偿还了有一年以上的时间,那去申请提前还款,就不会收取违约金了(具体以合同规定为准)。

    总之,兴业银行提前还房贷是否有违约金看两个方面,一是看在房贷申请后多久提前还款,二是看贷款的合同。另外,兴业银行提前还房贷根据兴业银行网点的规定来,可以先问下经办人员,了解详细规定,然后计算下自己提前还房贷是否划算,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