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笔笔攒安全吗 钱扣的是银行卡吗?

    众所周知,笔笔攒是支付宝官方推出的一款存钱理财的产品,每消费一笔就会存入笔笔攒中,笔笔攒就相当于存钱罐一样。但是最近,有不少用户存在质疑,比如说支付宝笔笔攒安全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吧!

    笔笔攒开通
    笔笔攒开通

    根据平台规定来看,目前笔笔攒是没有风险的,这是支付宝推出的一种可以攒钱的服务,只要使用笔笔攒就会有收益。而且想要开通笔笔攒,可以打开支付宝,然后在搜索栏里面输入笔笔攒三个字,就会看见有官方链接,点击进去以后,转入想要攒钱的金额就可以了。

    一般情况下,支付宝笔笔攒的钱扣的是银行卡里面的钱,因为笔笔攒的扣款顺序依次为储蓄卡快捷——余额——余额宝,但特殊情况下,笔笔攒的钱扣的不是银行卡的钱。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收支情况来确定每笔需要存入的钱,金额在0.88-2.88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