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贷买房可以用公积金还月供吗 有两种方式的!

    由于此前没有缴纳住房公积金,或者是不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所以就申请了商业贷款买房。现在出现了经济状况,打算用公积金来还款,可是,你知道商贷买房可以用公积金还月供吗?我们继续往下了解吧!

    买房
    买房

    如果出现了经济问题,还不上房贷,是可以使用公积金来还的。因为并没有规定说只有公积金贷款才能用公积金进行冲还。有两种提取方式的,一是直接提取:住房公积金余额部分可以直接提取一次性归还贷款本金,这种方法一年只能提取一次,并且账户内需要留有余额,还贷后,贷款的本金减少,总的利息也相应减少。

    而第二种是委托提取:还贷人可委托所在地公积金管理机构和贷款银行,每月直接从还贷人的公积金账户中划扣当月贷款应归还部分,如果公积金账户出现余额不足的情况,还贷人应当及时补交缺少的部分。大家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就可以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