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分期有额度就能借出来吗 不一定成功借款

    其实新浪分期是新浪公司推出的信用贷款,自从上线以来就受到好多用户的关注,不少人都想申请新浪分期来解决资金问题,只需要5分钟就可以通过审核了。只不过,新浪分期有额度就能借出来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浪分期提现
    新浪分期提现

    据悉,新浪分期有额度也不一定就能借出来。因为借款人递交申请资料后,系统将根据个人综合能力和个人信用情况进行评估,评估通过后才能正式申请借款。如果用户近期征信不良、负债率过高、申请的网贷过多等,有可能会影响到系统的审核结果,导致无法借款的。

    只有用户符合新浪分期的借款条件,并且个人信用良好,才有可能成功申请到借款。另外,新浪分期并非只能借一笔,只要有可用额度,客户就可以再申请贷款。但是,我们最好在申请第二笔贷款之前支付第一笔贷款的一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