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终身免年费信用卡申请有哪些 不激活收年费吗

    现在在银行办理的信用卡基本上都是有年费的,不过也有一些特殊的信用卡是终身免年费,但由于大多数用户都不太了解信用卡,因此并不知道。那终身免年费信用卡申请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信用卡年费
    信用卡年费

    据悉,终身免年费信用卡申请有:光大携程菁英白金卡、浦发苏宁易购联名卡、上海银行除星运和馨雅系列卡等等。除上述信用卡外,还有中国银行长城人民币信用卡金卡、中国农业银行银联公务卡、中国工商银行上海牡丹畅通卡,终身免费。

    如果是普通卡、金卡,那么信用卡不激活就不收取年费。信用卡为白金卡或其他高级信用卡,只要验证成功,无论用户是否激活信用卡,都将收取年费。虽然信用卡不激活没有特殊影响,但在申请信用卡的过程中,银行可能会判断没有信用卡需求,并直接拒绝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