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多存的钱可以取出来吗 atm取现手续费多少

    使用过信用卡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信用卡是可以存钱的,比如说快到还款日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存钱进去避免逾期。不过信用卡多存的钱可以取出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多存的钱被银行称为溢付款,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取出信用卡的溢付款,但银行需要取出溢付款收取相应的手续费。一般来说,信用卡溢付取出的手续费是取出金额0.5%,最低费用为5元或1美元,不同银行的具体规定不同。

    顾名思义,透支现金提取就是利用透支金额提取现金,需要支付利息,利息是从你提取现金的那一天起计算出来的,超额支付是取出信用卡中的超额支付。超额支付的产生通常是由信用卡持有人在还款时偿还更多的钱,更多的钱成为超额支付。多存的钱不需要花钱,但当你想取出这些多余的钱时,你需要花钱,取出超额支付不像透支现金需要支付利息,只需要支付一些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