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腔正畸人均花费数万元 这些陷阱你有遇到过吗?

    在牙齿上有烦恼的人不在少数,尤其是口腔正畸的人有很多,因为有一口好的牙齿让人看起来是很美观的,但是费用问题上大家还是比较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口腔正畸人均花费数万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口腔正畸陷阱如何
    口腔正畸陷阱如何

    口腔正畸一般是指矫正牙齿和畸形的情况,通过矫正的方式能够达到美观牙齿的效果。在正畸的时候会有几天的不适应感觉,但是不会令人不可耐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愿意为一口健康整齐的牙齿来买单。

    口腔正畸费用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正畸的矫正器主要分为传统固定矫正器、无托槽隐形矫正器和舌侧隐形矫正器三大类。有专家表示,舌侧隐形矫正器治疗费用一般在6-10万元,而市面上最常见的矫正器主要是传统固定矫正器和无托槽隐形矫正器,花费分别约为2-3万元和4-6万元。

    对于口腔正畸费用昂贵的问题,有些机构却推出了“免费矫正牙齿”的广告,甚至还存在虚假宣传、霸王条款、退款困难等问题。消费者投诉最多的问题也是“低价吸引”,然后通过其它的收费项目收费的情况所以,“免费正畸”几乎是不可能的,这些口腔正畸的陷阱,你有遇到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