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豆钱根不上征信真的吗 逾期影响非常大

    如今网上的贷款平台可算是越来越多了,其中豆豆钱网贷就是比较受欢迎的,所以身边有很多人都喜欢在豆豆钱申请贷款,但是有很多用户都不知道豆豆钱上不上征信,那么豆豆钱根不上征信真的吗?逾期影响非常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豆豆钱申请
    豆豆钱申请

    据了解,豆豆钱不上征信是假的,如今豆豆钱贷款已经接入了人行征信,用户申请成功后,借款记录会上征信。同时,在申请时用户需要授权豆豆钱查询这个征信报告,征信不良的用户将无法申请豆豆钱。而一旦逾期,逾期记录就会上传到征信,这样一来用户的征信将会受到一定的负面影响。

    主要注意的是,在豆豆钱借款一定要保持良好信用,如果逾期了会影响以后的贷款的,如今在豆豆钱申请的贷款额度是比较高的,所以大家想要申请的话,那么一定要符合豆豆钱的条件,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