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管控区蔬菜包10元一袋 食材搭配花尽心思

    疫情期间,各地区加强防控的同时,涉疫地区除了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等工作之外,管控区的物资问题也是大多数人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广州管控区蔬菜包10元一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管控区蔬菜供应
    管控区蔬菜供应

    4月8日以来,广州陆续在全市范围实施分级分类管控,其中白云区封控、管控区内共涉及55.6万人。之前有看到一些商家趁疫情对商品涨价,市场蔬菜价格上涨的情况。目前广州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和就医用药等需求,蔬菜包价格更是贴心。

    广州管控区蔬菜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广州市供销总社推出的10元食材包深受管控区“街坊”欢迎。有关负责人介绍:“我们搭配出来的青菜品种有四种,价格实惠,不仅有主打菜而且有葱、姜等配料,选材尽量符合本地做菜习惯。”

    推出的10元食材包食材搭配花尽心思,除主打的生鲜食材,更搭配了广东人做饭需要的配菜,可谓“体贴到家”。市供销总社除了在管控区域定点摆卖外,还积极为管控区内的社区超市、农贸店、生活小店提供配送服务,保障管控区物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