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你贷利息是多少 额度一般有多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邮你贷申请贷款了,因为邮你贷申请贷款是比较容易的,平时身边的好友都会给邮你贷满满的好评的,很多人都想知道,邮你贷利息是多少?额度一般有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邮你贷利息
    邮你贷利息

    邮政银行邮你贷利息年利率最低7.77%。比如在邮你贷款1万,年利率7.77%,那么一年的利息是777元。当然,与个人信用资质差的用户相比,年利率会更高。一般来说,邮你贷款的利息与其他同类型贷款持平,但远高于银行线下贷款,只适合短期周转,不建议长期使用。

    邮你贷的额度一般是根据个人资质来决定的,个人资质越好,额度就会越高,邮你贷的额度一般在10000至50000之间,邮你贷借款人在申请成功后,只需激活额度就可以循环使用,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在邮你贷借钱一定要保持良好信用,不然影响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