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存钱吗 不建议这样做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可算是越来越多了,因为信用卡使用起来比其他网贷都要方便很多,但是有时候也会发生一些突发事件,那就不小心把多余的钱存进去了,那么信用卡可以存钱吗?不建议这样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存钱
    信用卡存钱

    据了解,信用卡是可以存钱的,但建议不要存钱。虽然信用卡和借记卡是银行卡,但它们也有自己的功能。如果信用卡被用作借记卡,存入的现金不仅没有利息,而且还会增加额外的费用。特别是,当信用卡在存款后取款时,它需要大量的超额还款。超额支付可增加信用卡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

    当信用卡额度足够时,不要轻易将钱存入信用卡。尽量按账单全额还款,或设置与信用卡相关的借记卡,实现自动扣款。对于超额支付的处理,银行家建议小额支付尽量通过信用卡消费兑现。所以如果有多余的钱,最好放在银行卡上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