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大额转入需要手续费吗 一般多久到账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使用余额宝了,因为余额宝里面的资金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不错的收益,大家平时是非常喜欢使用余额宝的,那么余额宝大额转入需要手续费吗?一般多久到账?下面一起来卡看看吧。

    余额宝转入
    余额宝转入

    据了解,余额宝大额转入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余额宝大额转账是指用户将个人银行卡账户的资金转入余额宝账户。余额宝大额转账是直接输入转账金额。当转账金额超过银行卡快速支付限额时,会弹出大额签约入口,用户签约后可以大额转账。

    余额宝的大额转入通常是即时到达的,但其收入的开始计算时间通常是存入后的第三天,前提是用户在当天15:00前存入。如果用户在当天15:00后存入,他们将在第四天获得收入。一般情况下,用户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后,会先确认股份,确认后才会有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