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过户后有新保单吗 第二年保费恢复原价?

    有车的人士肯定少不了购买车险,不同的车险是对自己爱车的一种保障,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的。购买二手车肯定少不了过户这一流程,那么,车险过户后有新保单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车险过户保单如何
    车险过户保单如何

    车险过户只需要原来的车主和现在的车主一起到保险公司申请办理车险信息更改即可。一般过户费用平均在300至1000不等,具体根据车辆排量来定。车险过户后第二年保费恢复原价吗?

    车险过户后如何

    据悉,车险过户后没有新保单,车险过户是直接将保险转移到新车主名下,还用以前的保单是可以的,保险公司会提供一张变更被保险人的批单,若是车辆出险拨打承保公司客服电话报案即可,并不会影响理赔。

    至于车险过户后第二年保费恢复原价吗?这是不一定的,如果车险过户后仍是直接使用的之前的车险那么,第二年续保时仍旧按照之前车险的出险次数来进行计算。如果车险过户是从第一年开始计算的话,那么根据第一年的出险次数来决定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