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算不算抵押车 征信过不了怎么办?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不同的车型都有人留意,有车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不过,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多数人会选择贷款买车的,那么,贷款买车算不算抵押车呢?贷款买车征信过不了怎么办?

    贷款买车征信问题
    贷款买车征信问题

    汽车购买的方式有两种:贷款和全款。按揭买车是指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先付一部分首付,剩余部分由贷款人向购车者分期发放贷款。贷款买车可以把节省下的资金用在其他地方,还可以积累信用。

    贷款买车怎么样

    据悉,贷款买车算抵押车。现在车贷都是押证不押车,即将机动车登记证书抵押给贷款机构,贷款人只有使用权而没有所有权。这就是抵押贷款的一种,汽车是消耗品,如果不进行抵押的话,贷款机构放款的风险是很大的。

    贷款买车征信过不了的话,可以尝试向不同银行去申请车贷,因为每个银行针对征信不良的标准不同,有些银行对征信情况要求低一些。如果所有银行都不批的话,这个时候车主可以选择车商金融或金融公司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