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损险里包括涉水险吗 其中包含什么险种

    购买过汽车的人都知道,购买汽车是需要购买车损险的,但是很多人对汽车保险并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汽车保险包不包含涉水险,很多新用户都想了解这个问题,那么车损险里包括涉水险吗?其中包含什么险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车损险
    汽车车损险

    据了解,车损险是包括涉水险的,车险改革后,车险捆绑进入自燃险、玻璃险、盗窃险、发动机涉水险、无免赔险、无法找到第三方险。因此,车险包括涉水险,涉水保险主要能保证被保险车辆在积水道路上行驶或被淹后对发动机造成损坏。但是,如果发动机被淹后车主强行启动发动机,即二次点火造成的发动机损坏,保险公司不予理赔。

    车损险的赔偿是根据驾驶员在交通事故中所承担的事故责任比例,按照保险车辆所承担的事故全部、主要、同等、次要责任不超过100%、70&、50%、30%责任;根据驾驶员在交通事故中所承担的事故责任比例,对车辆损失和救援费用实行相应的事故责任免赔率,赔率分别为15%、10%、8%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