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信用卡刷卡几次免年费 需要满足这些减免条件

    大家都知道每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这是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信用卡服务收取的服务费,每家银行年费标准都是公开的,大家可以上网查询。然而有些人存在疑问,比如广发信用卡刷卡几次免年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银行相关规定。

    广发卡信用卡年费
    广发卡信用卡年费

    其实每一家银行免年费需要达到的刷卡次数是不同的,具体的情况还是要根据信用卡发卡行公布的标准为准。一般来说,广发银行信用卡无论是金卡还是普卡,免年费规则都是相同的;首年免年费,刷卡满六次免下一年年费。

    而白金卡刷卡免年费的次数要求较高,比如臻尚白金卡要刷卡12次以上才能免除次年年费,但年费减免政策根据等级不同而不同,大家可以拨打广发银行客服电话95508进行咨询。总之,信用卡不管使用与否都是必须得交年费的,不过被扣年费也是有机会退回来的,提前是得满足年费减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