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信用卡时怎样才能不查征信 不激活会影响征信吗

    现在想要在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的话,基本上都是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的,要是个人征信不好的话,审核就不能通过。不过由于有些用户征信不好,那么办信用卡时怎样才能不查征信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据悉,银行在申请信用卡时不可能不检查信用调查,所以这个问题没有其他解决办法。因为信用卡和贷款一样,无论你处理多少次,新业务都必须查询信用调查,这是规定和程序。事实上,银行检查个人信用调查不会有太大的后果,如果信用调查好有利于信用卡审批,如果信用调查不好,你可以找到其他方法来补救。

    而如果持卡人收到卡后没有激活使用,将反映在个人信用报告中,但该记录不是不良记录,对信用调查影响不大。通常,只要你申请了一张信用卡,无论银行是否发行,它都会记录在信用报告中。如果发卡,信用卡的审批时间、货币等相关信息也将显示在信用报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