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了微粒贷20多次影响房贷吗 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微粒贷了,有的人几乎一年中都在用微粒贷,因为微粒贷用来周转非常方便,所以借款几十次是不成问题的,有的网友想知道,借了微粒贷20多次影响房贷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微粒贷使用
    微粒贷使用

    据了解,如果用户借了20多笔微粒贷,但没有逾期记录,欠款全部结清,不会影响用户的信用记录,也不会影响抵押贷款,可能会增加信用评分,对申请抵押贷款产生有利影响。如果用户在使用微粒贷期间未能按时还款,导致逾期,则会产生信用记录,导致逾期,用户的贷款功能将受到限制,直到用户未能偿还所有贷款费用、本息。

    对于微粒贷的宽限期,其实微粒贷逾期一天是不会上征信的,官方平台对用户还款有一定的宽限期。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逾期一天不会进行信用调查,但会收取相应的罚款利息,所以我们尽量确保在还款日期前存款,以免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