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三天宽限期吗 具体要看卡类

    好多银行信用卡都会提供还款宽限期的,只要持卡人在宽限期内还清欠款,银行会视为按时还款,不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但是每个银行信用卡宽限期都是不同的,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三天宽限期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工商银行信用卡宽限期
    工商银行信用卡宽限期

    根据银行相关规定,工商银行为部分工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容时容差服务,但不是所有的工行信用卡都有,具体要看信用卡的类型。比如说工商银行推出的奋斗卡、星座卡、以及工银爱车Plus等,这些是有三天还款宽限期。

    当然,如果持卡人不清楚自己的信用卡是否有三天还款宽限期的,可以拨打工商银行95588的客服电话,转人工客服进行咨询所持卡片是否享受容时容差服务。但是要知道,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会被上传至个人的征信报告的,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所以要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