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报销额度多少 报销情况如下!

    现如今,人们会购买各种保险的,主要是给自己一个保障。其中,好医保免费医疗这个保险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不过,有些人对这个保险不是很了解。所以,现在想问一下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报销额度多少?

    好医保
    好医保

    据了解,好医保免费医疗金可以报销多少,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分别对应大病确诊理赔、住院费用以及门诊费用。整个医疗金最高累计可以领取的金额为2万元,每天根据用户使用支付宝支付最多可领2次,其报销额度是住院自费部分的50%或者2万元。

    现在小编给大家举个例子,小明住院总共花费了7000元,医保报销了4000元,自己需要支付3000元,按照50%的报销比例的话,本次好医保免费医疗金可以报销1500元,但希先生的保额截止到住院当日只有1200元,也就是说本次最多只可以报销1200元。通过小编详细的讲解之后,你已经了解清楚了吧!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