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下卡了面签后会被拒吗 有可能被拒!

    有许多人认为信用卡通过了审核就稳了,可事实上并非是这样的,不拿到信用卡,都不算稳了。然而,有朋友拿到信用卡了,并已经面签了,有可能被拒绝了。而你认为信用卡下卡了面签后会被拒吗?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信用卡
    信用卡

    通过小编的了解之后,信用卡面签之后也是有可能被拒的,但一般情况下都会通过。主要是面签时需要再次填写资料,这里需要注意保持前后资料填写一致,然后银行工作人员会根据我们的资料询问一些问题,然后还需要再进行审核。要是填写的资料有问题,那么最终就有可能被拒。

    与此同时,各家银行的规定和制度不一样,所以存在一定的差异。所以,信用卡下卡了面签,是存在被拒绝的可能性的。比如光大银行有可能对异地户口的持卡人会不通过面签,民生银行在异地面签后也会出现封卡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