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怎么弄 是这样申请的!

    对于商家来说,没有开通收款码,是无法收款的。而现在有很多商家都开通了收款二维码,这样顾客就能使用支付宝付款了。不过,让大家好奇的是,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怎么弄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
    支付宝

    说实话,大家开通支付宝收款二维码并不复杂的,现在就告诉你流程。具体申请流程:登录支付宝,切换到“我的”,然后点击“商户服务”。也可以点击支付宝上方的搜索框,搜索“商家收款码”,点击第一个即可进入商家服务。进入商户服务界面,完善商户信息。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最后,就能看到“我的收钱码”了,下载下来即可使用。

    当然,当顾客付款时,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这个手续费是向商家收取的。据了解,支付宝商家收款码的活动费率为0.6%~0.8%,也就是说收款100元,手续费为0.6-0.8元。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