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可以延期多久还款 多久会被强制还清

    微粒贷就是一款微信里面的借贷产品,只要符合条件的用户们即可申请最高20万元的额度,不过微粒贷也是需要按时还款的,一旦逾期将会影响个人征信。那么微粒贷可以延期多久还款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微粒贷还款
    微粒贷还款

    据悉,微粒贷不提供延期服务,人工无法协商还款,未还款项不能再分期付款,客户必须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还款。如果不能在到期还款日(含)前按时还款,只要还款日第二天晚上24点前还款成功,对个人信用和还款金额无影响,逾期部分罚息暂不收取,不良信息不会记录在信用调查中。

    而逾期20天以上,可要求一次性还清全部欠款,但由于每个用户的逾期情况不同,此时间只能作为参考。例如,有些用户经常逾期,微粒贷对用户的信任度很低,所以他们可能会要求用户在逾期几天内一次性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