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免费券在哪领 最高可减免多少手续费

    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经常都会受到红包或者是转账的,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将这些钱提现到银行卡的。但是银行卡提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每人累计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按0.1%收取手续费。那么,微信提现免费券在哪领呢?今天小编为你详细讲解获取的方法。

    微信提现
    微信提现

    其实领取微信提现免费券流程是很简单的,例如:打开微信app,点击上方的搜索图标;搜索“微信支付”进入第一个功能选项;进入页面后,点击右下方更多中的“支付有优惠”进入;在该页面用户们可以收集金币,金币可通过支付领取,当拥有金币后,点击下方的兑换好礼;最后在这就能领取“免费提现券”。

    因此,用户成功领取微信提现免费券后,当微信零钱需要提现时,凭券就能自动抵扣手续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单个用户每7天可兑换一次。使用微信支付零钱提现,可减免最高100元额度的提现手续费,而且兑换后30天内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