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闭花呗有什么影响 重新开通额度一样吗

    现如今,不少年轻人付款的时候都会选择花呗,这是蚂蚁微贷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先消费后付款”的网络赊购服务,吸引了好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有些人开通后不想使用了,就来问关闭花呗有什么影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花呗关闭流程
    花呗关闭流程

    根据平台规定来看,目前关闭蚂蚁花呗不影响支付宝其他功能的使用,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但再次申请开通的时候会重新进行审核。但是用户想要关闭花呗,就必须先将花呗里面的全部欠款要还清之后才可以申请关闭花呗,而且在花呗账单中不能有未确认收货的交易,不然就无法成功关闭花呗。

    此外,花呗关闭之后还可以重新开通的,但原有额度有可能会产生变化,甚至关闭花呗后有可能无法再次开通。因为额度都是由系统根据用户账户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授予的,只有综合信用评分越高,开通后的额度就会越高,人工无法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