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还不上怎么办 试下这些方法解决

    众所周知,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旗下贷款平台,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个人经营贷款,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才可以申请,获得额度之后就可以借钱了,缓解了用户一时之需。不过问题来了,如果网商贷还不上怎么办呢?你知道有什么方法可解决吗?

    网商贷申请条件
    网商贷申请条件

    如今网商贷作为一款纯信用个人经营贷款,申请的时候无抵押、免担保。但是,如果网商贷还不上的话,用户可以主动联系支付宝或网商银行客服电话说明情况,之后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看平台是否同意协商。

    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信用卡提现还款、或者是变卖财产还款等,这样就可以及时还清欠款,避免出现逾期情况。但是要知道,网商贷逾期后果是很严重的,不但会产生高额的利息费用,还会影响个人的信用,甚至可能被网商银行起诉,因此一定要想办法将钱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