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骨折能赔偿多少 一年要交多少钱?

    现如今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保险了,不同的保险有很多,保障上有所差异,想要给自己买一份保障的话,意外险是值得购买的。那么,要了解意外险的赔付情况的,所以,意外险骨折能赔偿多少呢?

    意外险保费多少
    意外险保费多少

    要知道,意外险其实是人身意外险了,是指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金额的保费,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残废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数量保险金的一种保险。

    意外险骨折赔偿

    意外险骨折能赔多少,还要看具体的投保金额和报销比例,以及伤残评定级别的结果等方面进行赔付。意外险骨折赔付费用,一般包括医疗费,辅助器具费,误工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具体数额要报销公司,根据伤势情况等综合确定。

    至于意外险一年要交多少钱?其实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一般情况一年期的意外险几百元便可以购买。意外险价格受被保人年龄、保额、附加责任等因素影响,产品不同,投保人情况不同,保费都可能有所不同,所以还是要具体产品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