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激活信用卡如何注销 可以这两种方法来操作

    在生活中,好多人都有办理信用卡的,但有些人办理了信用卡之后,由于额度低或者是没有需求就不想使用了,于是就会选择进行注销处理的。然而这个时候,就有人问未激活信用卡如何注销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操作流程吧!

    信用卡注销流程
    信用卡注销流程

    其实为了避免长时间不使用信用卡产生年费,同时也是为了保障账户资金安全,大家就会选择注销的。如今未激活信用卡注销的方法有这两种,一是在银行柜台办理注销,需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及信用卡片原件,找工作人员帮忙注销。

    还有一种方式是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提出销卡,在申请人工注销成功后的下一个月自动注销成功。但是信用卡销卡申请需45天后才会正式生效,注销卡片时,还要必须剪断磁条、刮毁磁条,避免被盗用,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