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高对办理信用卡会有好处吗 分数有什么作用

    都知道现在想要在银行办理信用卡都是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的,要是符合征信有问题的话,银行基本上不会放卡了。不过芝麻分高对办理信用卡会有好处吗?这也是很多用户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据了解,虽然芝麻分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甚至许多在线贷款产品的应用条件也与芝麻分有关,但事实上,芝麻分只是一个私人信用体系,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目前,国家认可的有效信用体系只有央行的个人信用调查和今年推出的100家银行信用调查。

    芝麻分可享受免押金租赁、免押金骑行、免押金租赁、免押金租赁玩具等,并使用小额贷款免息。芝麻超过600分可以免费租用,可租用物品包括充电宝、雨伞、书籍、服装、数字产品、玩具、海外WIFI和智能家居和智能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