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行车记录仪好 这些品牌值得信赖!

    如今越来越多汽车安装行车记录仪,这是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当有人恶意碰瓷时,行车记录仪上记录的视频信息便是强有力的证据。那么,什么牌子的行车记录仪好呢?这几个品牌是比较多人选择的,一起去看看。

    行车记录仪品牌介绍
    行车记录仪品牌介绍

    其实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行车记录仪有很多的,价格差距大,所以选择一款性能稳定、质量好的行车记录仪,成为好多车主关注的问题。据了解,这些品牌是比较多人购买的,分别是万年船、任E行、PAPAGO、捷渡、凌度、中恒DEC、铁将军、万年船、飞利浦、途美等。

    据了解,行车记录仪能清晰地记录行车的全过程,不仅能防碰瓷,还有助于辨别交通事故中的责任方,所以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都会选择安装行车记录仪。最后建议大家,安装行车记录仪最好是选择大品牌,不论是像素还是功能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