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只还本金可以吗 怎么提前还款

    信用贷就是指根据申请人的信用申请的贷款,这类贷款不需要抵押,也不需要担保人,只需要信用符合条件即可申请额度。不过很多用户在申请了信用贷之后没有足够的资金还款,那么信用贷只还本金可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贷申请
    信用贷申请

    据了解,信用贷款必须归还本金和利息,但不能只归还本金,贷款合同约定贷款本息,用户必须按合同约定还款。一旦贷款本金只归还,贷款机构将直接视为用户逾期。除非用户与贷款机构协商还款,否则贷款机构允许用户只归还本金。不过即使协商还款,协商只归还本金的概率也相对较低。用户还款时,必须注意按时归还贷款本息。

    提前还款程序:根据银行规定,提前还款的客户应提前一周至一个月提出书面申请,并约定还款日期;然后按照约定的日期,携带身份证和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到银行填写还款申请表和提前还款协议,并按照银行要求将需要还款的款项存入您扣除贷款本息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