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借钱不能分期还款吗 会不会影响征信

    现在很多用户在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在银行或者网上申请贷款,也有些用户选择使用信用卡借钱周转,不过不管是什么方式都是需要还款的,那么信用卡借钱不能分期还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得知,信用卡账单可以分期还款,通常银行对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有一定的门槛要求,只有账单金额达到一定金额才能申请分期还款。此外,在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时,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不同的分期付款率不同。

    信用卡分期还款不会影响信用调查,但如果持卡人申请分期还款后仍不能按时还款,则会影响个人信用调查。信用卡分期付款所需的费用是银行利润的主要来源,因此适当的分期付款不仅不会影响信用调查,而且有利于信用卡金额的提高。分期付款金额是每月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按时支付的金额,以保持良好的信用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