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销的信用卡还能用吗 还需要交年费吗

    现在不管在什么银行申请信用卡都是需要激活后才能使用的,而要是用户不想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需要注销,不然会继续收取年费。那么注销的信用卡还能用吗?这是很多用户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据了解,信用卡注销后不能继续使用。信用卡注销需要自注册之日起一个月或45天才能真正生效。如果用户需要在3个月内使用该卡,也可以重新激活。也就是说,信用卡注销后,账户已经冻结,如果你想继续使用,你需要重新激活信用卡。注销后,只要持卡人在一定时间内提出申请,并通过银行评估恢复旧卡的使用。

    一般来说,取消卡后不会产生年费,我们不用担心。如因特殊原因收到银行年费账单短信,建议立即与银行客户服务沟通,了解年费原因,沟通解决方案,不要忽视,一旦年费逾期,也会影响我们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