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贷还款后还能继续使用吗 被冻结是怎么回事

    苏宁任性贷就是一款消费贷款产品,其功能基本上和花呗一样,用户们在网上购物或者日常生活中都可以使用苏宁任性贷,因此苏宁任性贷也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不过苏宁任性贷还款后还能继续使用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任性贷还款
    任性贷还款

    据了解,苏宁任性贷还款后,只要金额未收回,仍可继续使用。然而,每次用户提交贷款申请,系统都会重新评估用户的资格。只有符合标准的用户才能成功借款,否则贷款将失败。由此可见,苏宁任性贷还款后能否继续使用主要取决于用户的个人资格。如果个人资格好,就有可能继续使用。相反,还款后不能继续使用不良的个人资格。

    而苏宁任性贷额度被冻结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因为贷款逾期,IP地址变更、移动电脑交替操作、密码多次错误、个人信息更改等原因,除逾期冻结外,其他冻结状态可联系苏宁金融客户服务,确认身份后可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