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 主要有这三点原因!

    随着贷款的兴起,许多人可以买自己喜欢的爱车了,很多人由于资金不足会选择贷款买车,在申请汽车贷款时被拒绝,那么车贷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主要有这三点原因!

    车贷申请被拒
    车贷申请被拒

    1、申请人征信不佳:如果想申请银行汽车贷款,那么必须确保两年的信用调查记录没有严重污点,如果申请人目前有逾期记录,则必须拒绝申请汽车贷款的;

    2、还款能力不足:虽然汽车贷款门槛相对较低,但也需要稳定的工作收入,不管是银行或贷款机构最害怕的是他们的贷款,不能收回,所以他们会特别注意贷款人的还款能力,如果你申请信息显示他们的还款能力不强,所以被拒绝的机会更大;

    3、负债:银行和贷款机构在批准汽车贷款申请时,也会检查借款人的负债情况,如果你的债务超过月收入的50%,那么申请贷款就更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