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一个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吗 多久可以提额

    现在很多用户在日常生活中都有着使用信用卡的习惯,因为使用信用卡不仅仅能够让支付变得更加的简单,而且使用信用卡的积分还能兑换礼品。而信用卡都是有使用额度的,那么同一个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

    据了解,同一家银行无论有多少信用卡额度都是共享的,比如有两张建设银行信用卡,所以两张信用卡额度是1万元,如果信用卡消费2000元,那么另一张信用卡透支额度只有8000元,所以银行不需要申请多张信用卡。

    信用卡首次增加固定额度的时间是下卡的第六个月,是下卡的第三个月;之后,固定额度一般为每个3到6个月可以增加一次;临时限额可以每月申请,但最终以银行审计为准。每次增加额度的幅度取决于银行的综合评分,增加额度取决于综合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