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房贷被拒的原因有什么 主要有这五大原因

    现在很多人贷款买房子来拥有有自己的房子,而房贷是由银行放贷,银行会检查贷款人的信用报告,如果发现贷款人不符合贷款批准条件,将直接被拒绝。那么银行房贷被拒的原因有什么?一起来看看。

    银行房贷被拒的原因
    银行房贷被拒的原因

    1、借款者的年龄

    银行对借款人的年龄限制通常是18-65年龄,如果借款人的年龄是50-60,贷款可能会被拒绝,因为银行通常认为这个年龄段的用户收入能力有所下降,同时面临一定的身体健康问题的概率更高,银行会承担更高的风险。

    2、提供虚假材料

    银行贷款一般需要申请人达到一定的收入水平,一些收入不足的申请人可以通过造假的方式获得贷款,如果买方提供收入证明不真实,或银行发现虚假材料存在造假,即使其他信息没有问题,也可能被认为有主观恶意,也会拒绝贷款。

    3、购买二手房的房龄较大

    银行在审批贷款时,也会对所购房屋的房龄有要求,一般是20-25年,可以说,房龄越短,贷款越容易,申请贷款的金额越高,有些房的房龄太大,可能会被拒绝。

    4、借款人从事行业

    银行审批贷款也会比较关注每个人的职业,如公共机构和国有企业员工,以及一些高收入的私营企业,贷款申请更容易通过。没有稳定的职业或个体工商户,收入不能保持稳定的人更难获得贷款。

    5、征信查询记录过多

    如果申请人在最近的征信查询记录太多,并且许多但是贷款机构的查询,那么用户非常缺钱,还款能力需要观察,这些信息可能对获得新贷款或申请信用卡产生负面影响。